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公司訂於1091226(周六)起至11045(周一)辦理「色廊展2.0-夢境製造所」,惠請協助轉請貴屬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托兒所公告周知,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並規劃進行校外教學之參考依據,請查照。

說明:

一、為培養年輕學子們在藝術設計領域無遠弗屆的想像力及發展台灣文創展覽,本公司以色彩為主題打造原創設計展覽,2018年起在台北、高雄、上海、北京、香港等地巡迴,超過百萬人次參觀。今年冬天將全面升級,以「夢境」為主軸,運用顏色探索各年齡階段的不同夢境,並結合視覺創意、裝置藝術、心理測驗及療癒語錄等元素,讓觀眾跳脫書本平面的圖片,直接走入繽紛奇幻的創意場景。展覽寓教於樂、內容豐富精采,適合各年齡層參觀一起來探索夢境的無限可能!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色廊展2.0-夢境製造所」.pdf)「色廊展2.0-夢境製造所」.pdf239 kB2020-11-2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