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公司於1091226(周六)起至11045(周一)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西1、西2館辦理「不可思議怪怪島」,惠請協助轉請貴屬各級學校及幼稚園托兒所公告周知,鼓勵貴屬各級學校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規劃進行校外教學之參考依據, 查照。

說明:

一、為培養年輕學子們在藝術設計領域無遠弗屆的想像力及發展台灣文創展覽,本展覽以親子互動體驗為藍圖,打造海、陸、空奇幻場景主題樂園,提供大朋友、小朋友們,搭上怪怪島專機,登島探險,怪怪島擁有《火山》、《叢林》、《沼澤》、《山谷》、《海洋》等豐富的自然生態場景,結合各展區場景,傳遞大自然的生態知識,搭配精心設計的冒險任務,讓大朋友、小朋友在挑戰任務的過程中,加深對自然生態、生物的認識,寓教於樂、增進親子關係。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不可思議怪怪島」.pdf)「不可思議怪怪島」.pdf240 kB2020-11-2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