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會2021「關懷弱勢從心開始」贊助計畫申請辦法開始接受申請,敬請協助轉知貴校學生社團或系所。

說明:

一、本會為支持大專院校學生展現自我長才並投入關懷弱勢團體,盼以多元化面向

       活動(藝術、音樂、園藝、爺系設計...等)為媒介給予心靈上的關懷,季貴校鼓勵

       學生提出申請。

二、本案申請截止日為110年5月10日,申請辦法詳見附件。未進入第二階面談的團隊,恕不另行通知。

三、活動申請相關問題,歡迎致電本會02-23911353或電郵aiqunfoundation@gamil.com詢問。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1關懷弱勢從心開始.pdf)2021關懷弱勢從心開始.pdf483 kB2021-04-0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