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有關請貴校協助招募志工,參與由臺南青年志工中心舉辦之「翻轉農業,智慧科技-食農教育推廣志工體驗營培訓與實踐」,請查照。

說明:

一、目的:在臺南市永康區大灣國小規劃辦理培訓與進行2小時的食農教育課程,透過擔任「食農教育推廣志工」,共同參與關心食物來源、生產方式、農村與環境等農業教育,以培養學童健康的飲食習慣及農業知識。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承辦單位:青年發展署臺南青年志工中心(崑山科技大學)。

三、活動時間:111年1月17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4時。

四、活動地點:上午在勝利電台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下午在大灣國小(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83號)。

五、參與人員:大灣國小三年級學童、貴屬報名參與之志工及臺南青年志工中心人員。

六、檢附活動流程及細部規劃1件,請協助轉知貴屬相關單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