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校與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主辦之「2022 WRO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總決賽」招募志工,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目的: WRO 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大賽是一項國際性的科技及教育活動,參賽隊伍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方式和世界優秀人才接軌,透過互相切磋激發對科技的理解與能力,並增長國際視野與競爭力。

二、活動日期及時間: 2022年8月25日(四)至8 月28 日( 日) ,08:00-17:00 四天共計32小時(依可配合之時段進行填寫)。

三、活動地點:亞東科技大學淡水校區(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三段25號)。

四、招收名額: 30位。

五、報名方式:統一由網路報名於08月15日止,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WH7gFLfX6b4ULbh9

六、由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提供服務時數證明。

七、如有未盡事宜,歡迎來電詢問(02)77388000#1252 。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