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
本校於107年6月6日至6月7日舉辦「友善校園三部曲Ⅰ- 成大世界伊斯蘭校園高峰會」活動(實體海報另寄),請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

說明:

  1. 活動目的:為體現生命價值、建立多元開放,和諧關懷且尊重人權的校園、創造普世價值的學習環境,特別是在高等教育全球化下快速成長的穆斯林學生群體,此次為期兩天的成大世界穆斯林校園高峰會中,將舉辦多場中英文論壇,力邀多位國內外大學校長、貴賓、學者專家、學生,齊聚一堂,進行對話,共同營造一個更為理解、尊重、接納和友善多元文化的大學校園。
  2.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工生及民眾。
  3. 活動報名:請至本活動網頁查詢(http://osa.ncku.edu.t w/files/90-1013-2.php?Lang=en),選取活動日期及場次登入報名,其他活動資訊請參閱議程及活動網頁。
  4. 聯絡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學生事務處學生活動發展組,2757575分機50360,em50360@email.ncku.edu.tw。
  5. 檢附活動議程及電子檔海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