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

本會長期推動國際青年志願服務及交流活動,將於113年6月23日至9月10日辦理微客2024 「兩岸學生文化交流」,敬祈惠予同意推推薦貴校優秀學子踴躍報名參加, 並將活動簡章公告於校內,請查照。

 

說明:

一、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自2012年成立以來,以「兒童陪伴」為服務重點,幫助偏鄉地區的孩子獲得見識的機會及資源的支持,更以永續服務的概念,於國內外從事在地化的弱勢社區服務工作。

二、本活動除體驗豐富的兩岸文化,同時沿途將拜訪微客歷年於新疆、黑龍江進行志願服務之弱勢社區及學校據點,並由當地大學學生擔任當地夥伴,一同參訪當地設施及進行學生青年交流。也透過國際參與及志願服務,進而帶領學子探討全球弱勢兒少服務議題,並提升其公共議題的敏銳度及公共事務之回應能力,達到社會實踐的果效。相關事項請見活動簡章,或來電詢問。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