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19台美學生會議TASCTaiwan-America Student Conference)報名開始囉!

台美學生會議是暑期21天全英文跨文化交流活動,組成人員為來自台美優秀的大專院校生。活動主旨在藉由雙方的想法交流,衝撞出全新的視野。讓您不用出國也能培養國際觀,同時也對台灣這塊土地更為認同。

活動包含圓桌會議、名人講堂、環島行程以及生活議題討論。我們重視每一個個體的聲音,尊重每一個人的想法,歡迎思想上的挑戰與碰撞。我們追求的,是人與人之間最直接的溝通,以期能夠建立台美雙方未來領袖的橋樑。

我們正在招募2019年的TASCers,如果您對TASC有興趣,我們邀請您立即追蹤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或上官方網站以獲得更詳細的資訊!

Do you have plans for this summer?

Consider becoming a TASCer!

官網

http://www.taiwan-america.org/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merica/

 

台灣美國學生會議

Taiwan-America Student Conference

誠摯邀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