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說明:

一、本校與酷點校園、歐客佬咖啡農場、連淨綠色科技公司聯合辦理旨揭競賽,邀請學生以咖啡及古窗為發想,發揮行銷創意,使用手機拍攝60秒短片呈現一段好故事,獲選團隊將進入第二階段進行創業實做,現場擺攤與顧客對談、銷售商品,最後優勝團隊將可獲得最高4萬元獎金及3萬元冠軍咖啡豆,期望透過本競賽鼓勵全臺大專院校學生經由「行銷的創意提案」到「實際的現場銷售」,親身感受創意的核心價值和創業的成功關鍵。

二、競賽資訊如下:

(一)參賽資格:在學大學生、研究生或畢業兩年內者,四人一組,可跨校組隊。

(二)報名方式: 填寫附件報名表並郵寄至聯絡信箱:kooidea.cs@gmail.com。

(三)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12月6日。

三、活動詳情請參見附件競賽簡章。

四、聯絡窗口:酷點校園,Email:kooidea.cs@gmail.com,電話:(02)2553-0429。

五、隨文檢附活動辦法乙份,惠請協助公告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大專院校微創意咖啡盃競賽.pdf)大專院校微創意咖啡盃競賽.pdf677 kB2019-12-0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