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說明:

一、法律如何因應科技的瞬息萬變,以及規範與管制如何影響科技的發展,是下一世代的領袖必須關注的議題。本營隊將以「智慧醫療」的科技、倫理與法律議題為主題,帶領學員進行跨領域的學習與思辯。

二、時間: 109年1月13日至109年1月17日。

三、地點:交通大學台北校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18號)。

四、甄選資格: 法律系相關系所(包括雙主修、輔系、跨域學程、學分學程),大一(含)以上及從相關系所畢業兩年內者,大學部在學者優先。40名為限,額滿截止。

五、報名方式: 108年12月15日前email申請表及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提出申請。

六、本活動為免費課程。花東及新竹以南錄取學員補助交通及住宿(詳如「科技與法律跨領域寒假營隊」交通住宿補助說明)。

七、「科技與法律跨領域寒假營隊」申請表、學程、甄選辦法及補助說明如附件,或逕至https://reurl.cc/XXxeNj下載。

八、活動聯絡人:鄭小姐,信箱andrea@g2.nctu.edu.tw,電話:03-5131587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科技與法律跨領域寒假營隊.pdf)科技與法律跨領域寒假營隊.pdf1179 kB2019-12-0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