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檢送本校辦理「2020慈濟科技大學國際跨文化交流暑期人文營」報名資訊海報及活動行程各1份,惠請貴校公告周知,並鼓勵在台境外生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主旨:為了促進跨國、跨校的大學生有交流的機會,本校在暑假期間規劃國際跨文化交流暑期人文營,讓國內之境外學生在疫情期間,仍有持續開拓視野、增進學習的機會。

二、活動特色:慈濟人文研修課程、中華文化體驗、花蓮文化采風、環保惜福巡禮、原住民文化風情─傳統服飾體驗與手作DIY。

三、活動時間:109年8月16日至8月22日。

四、報名對象:全國各大專校院之在籍境外生。

五、活動費用:免費。含校內住宿、素食早餐及午餐;不含個人來回本校之交通費用。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7月17日;名額有限,額滿則截止報名;歡迎各校在台境外生踴躍報名參加。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0慈濟科技大學國際跨文化交流暑期人文營」.pdf)「2020慈濟科技大學國際跨文化交流暑期人文營」.pdf4726 kB2020-07-0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