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公司於110112日起至11046日於高雄駁二蓬萊B3B4倉庫辦理「返校實境體驗展」,惠請協助公告周知,並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並規劃進行校外教學及其校外參觀之參考依據,請查照。

說明:

一、為培養年輕學子們在藝術設計領域無遠弗屆的想像力及發展台灣文創展覽,本展覽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赤燭遊戲」製作,20171月上市,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的台灣,以校園為舞台的恐怖冒險遊戲。本展內容還原自《返校Detention,更是首次挑戰將電腦單機遊戲轉換成實境體驗性質的多元展覽。這是 " 2 0 2 1唯一的恐怖實境體驗展 "!遊戲故事線、場景真實還原,再次讓觀展者面對思想窒息的恐懼。

二、「返校實境體驗展」相關資料如下:

()展覽時間:110112日起至11046,每日10:00~18:00(2/11除夕及3/83/153/223/29休館)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返校實境體驗展」.pdf)「返校實境體驗展」.pdf220 kB2020-11-2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