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檢送110年祖父母節「十分幸福電影大賞-愛的老朋友微電影徵件活動計畫」,敬請協助宣導,並鼓勵符合資格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之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提升社會整體對祖父母的關注與重視,增加對年長者的愛與包容,同時也讓年輕世代了解高齡者,促成對代間教育的重視,使年輕學子主動由跨世代間的交流中多瞭解高齡者,在互動過程中得到更多的反思、尊重,進而將家庭倫理與家族價值傳承給下一世代,特辦理旨揭計畫。

二、本計畫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0年7月30日(星期五)23時59分截止,詳細內容請至教育部家庭教育網(https://familyedu.moe.gov.tw/)及教育部樂齡學習網(https://moe.senioredu.moe.gov.tw/)最新消息下載,或洽詢單位及專線: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李小姐(02)22722181分機5098。

三、檢附活動計畫、報名表及切結書各1份(如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教育部「十分幸福電影大賞-愛的老朋友微電影徵件活動計畫」.pdf)教育部「十分幸福電影大賞-愛的老朋友微電影徵件活動計畫」.pdf2019 kB2021-04-1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