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舉辦112學年度第2學期輔英科技大學全國自主學習(SDL)成果簡報競賽,敬邀責校推薦學生報名踴躍參加。

說明:

一、當揭競賽活動內容摘要如下:

(一)凡本校及他校學生經由老師推薦指導, 均可組隊(2-6人)報名參賽,每隊限投乙件,每位老師至多指導2組參賽。如一是且超過6人,則不符參賽規定,不具參賽資格。

(二)分為高中(職)組(含高中與五專一至三年級在校生)、大專組一表現任務組與大專組一綜整實作組(含二技、四技及五專四、五年級在校生)三組。

(三)報名繳件期限:即日起至113年5月20日(星期一九7:00截止。

(四)作品獎勵:獲選作品本校將頒發獎金與獎狀。

(五)有關稿件格式、評選方式及標準、獎項內容、注意事項等,請參閱附件競賽簡章。

二、隨函檢附簡章(合報名表件等)與海報,敬請怠允公告,相關訊息以網頁公告為準(網址:http://egec.fy.edu.tw/)

三、本案聯系各人: 輔英科技大學共同教育中心陳一華專案行政人員(電話: 07-781 日51分機2180、Email: p0321@fy.edu. tw)。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輔英科大自主學習成果簡報競賽.pdf)輔英科大自主學習成果簡報競賽.pdf2770 kB2024-01-2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