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檢送本校辦理「113年學生會發展論壇」實施計畫書乙份,詳如說明,敬邀派員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113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將於4月27日至28日在本校第一校區舉行,第一日的評審詢答後,邀請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幹部及輔導師長,共同討論學生會之發展,期望能夠充分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促進學生會間的深度交流與合作,為學生自治與權益保障的推動注入更多的動力與智慧。

二、論壇時間地點:113年4月27日(星期六), 18:00-19:30;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外語學院D001演講廳(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1號)。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Google表單報名,請於113年04月22日(一)前完成報名手續並惠允參加人員公差假。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L7bXLTX9Gb874JJ7

四、本案聯絡人:本校學務處課外組黃老師07-6011000分機:31214,李專案副理07-6011000分機:31215;課外組公務信箱:ddoffice01@nkust.edu.tw 。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高雄科技大學 學生會成果論壇.pdf)高雄科技大學 學生會成果論壇.pdf487 kB2024-03-2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