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
【2018卓越領袖探索體驗營 - 大專青年志工招募簡章】

說明:
由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主辦、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推 廣教育中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協辦的【卓越領袖探索體 驗營】自2016年開辦以來,優質的營隊活動深受學員與家 長的肯定。今年擴大招募大專青年志工,歡迎有熱情的夥 伴加入我們!

  1. 營隊期間:
    (一)企管營: 2018/08/18-2018/8/20
    (二)口語表達溝通營: 2018/08/22-2018/8/24
  2. 招募對象:大專院校、研究所在學學生,對營隊活動有 興趣並抱持服務熱忱具備團隊合作精神者。
  3. 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全梯次參加者優先錄取),報名網址: http://www.17learn.com.tw/about ,通過初審後,由專人聯繫通知面試時間。
  4. 志工福利與津貼:請詳見附件簡章
  5. 檢附簡章一份,如有未盡事項,洽詢電話: 02-6617-67 592 (週一至週五;上午 09:30-17:30)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晴佳國際有限公司.pdf)晴佳國際有限公司.pdf547 kB2018-05-1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