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中山大學海洋事務研究所預訂於107年9月4日至9月7日舉辦「2018年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

說明:

一、為回應107年我國海洋事務專責機關海洋委員會之設立,本研習營將引領大學生對海洋事務之內涵與範疇有總體性的瞭解,以講座課程方式針對海洋事務的內涵與範疇、我國所面臨的海洋前景與挑戰、臺灣離岸風力發電的前景與挑戰、海岸地區管理與小島嶼發展、臺灣的漁業環境、全球海洋的危機與轉機、東海與南海之現況等議題進行探討,並安排參訪及分組辯論,讓學員可實際體驗及思辯海洋事務的一些內涵。

二、本研習營為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本(107)年7月24日止,均採線上報名(https://ez2o.co/2MPhf )方式辦理。

四、檢附「2018年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之推廣海報電子檔及研習營日程表乙份供參。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70007148.pdf)1070007148.pdf2023 kB2018-07-0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