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本校行銷管理系國際會展與觀光休閒組與原森旅行社(銀級環保旅行業)為提升大專學生對綠色旅遊型態的了解與專業技能,共同主辦2018全國大專院校綠色旅遊創意遊程規劃競賽」,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參加並惠予公告。

二、「綠色旅遊」是一種以愛護地球的使命感出發,強調觀光活動須對環境友善、降低對環境所造成的負擔。本競賽為培養大專學生對綠色旅遊型態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並將環保及節能概念、生態與人文關懷的價值觀融入旅遊行程規劃中,為發展台灣綠色觀光與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三、競賽網路報名與作品上傳截止日為107年12月14日(五) 17:00;決賽日期為108年1月2日(三)。

四、競賽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或競賽網頁:http://2018greentour.updog.co。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70011731.pdf)1070011731.pdf901 kB2018-11-0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