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檢送本校原住民LIMA文化社社團於109年11月03日(星期二)舉辦《祭義》戴上aputr的承諾,敬請鼓勵原住民族學生參與並准予公假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以「祭.義」為命名,是提醒我們身為原住民高等教育學子勿忘部落教導的文化與祭儀傳統,藉由活動的舉辦連結各校原住民社團,以落實文化傳承、共享、集體及飲水思源的精神。

二、活動時間:109年11月03日(星期二)18時至22時。

三、活動地點:義守大學(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號)綜合教學大樓前廣場。

四、活動對象:南區各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學生。

五、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6rBXD

六、如有未盡事宜,請洽該活動聯絡人: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姆妮 (07)6577711轉2625、原住民LIMA文化社雅外同學,電話:0981-931905。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義守大學《祭義》戴上aputr的承諾.pdf)義守大學《祭義》戴上aputr的承諾.pdf221 kB2020-11-0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