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館10月份「新北講堂」及「新書分享會」,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獨立出版等進行分享,敬請協助宣傳,至紉公誼,毋任感荷。

說明:

一、新北講堂相關資料如下:

(一)10月6日(日)14:00-16:00,邀請國內知名紀錄片導演柯金源老師分享「看見我們的島」,新書「我們的島」亦榮獲本年金鼎獎非文學圖書獎。

二、新書分享會相關資料如下:

(一)10月27日(日)14:00-16:00,台大外文系周昱翔助教、前台大國際長張淑英、台大外文系高維泓教授一同分享「6堂課英文速讀」。

(二)10月27日(日)14:00-16:00,許迪老師與他的樂團一同分享「烏克獨奏很可以」。

三、其他合作單位資料如下:

(一)10月20日(日)10:00-12:00,諸葛四郎作者葉宏甲之子葉佳龍分享「諸葛四郎故事分享會」。

四、檢附各場次海報如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新北講堂及新書分享會.pdf)新北講堂及新書分享會.pdf152 kB2019-10-0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