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請協助宣傳本局辦理「青出於藍公民培力計畫」活動資訊,以輔導青年社區參與及公共參與,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青年是社區發展的新血,更應是城市進步與國際化的領航者。透過本計畫希望達到引領青年了解志願服務、社區參與及全球永續發展等議題,以及培養公共政策提案能力,本局特辦理「青出於藍公民培力計畫」,引導青年關心社區發展及公共參與等相關議題,強化青年公民參與精神及為促進社區發展之發聲能力。

二、本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資格:18-35歲(設籍高雄市、或現於高雄市就學、就業中人士)

(二)課程內容:

1、活動時間:10月17日至10月18日,為期二天。

2、活動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302會議室、愛克曼兒童及青少年體驗學習協會及李法憲有機生態農場。

3、活動機制:全程參與2日課程及參訪,並完成後續公民政策相關提案輔導,將頒發結業證書。

(三) 報名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8WkoP

(四)活動詳情連結:https://reurl.cc/7o4gd5;洽詢專線:07-2261883 安秝策略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三、活動及報名資訊惠請協助公告於所屬網站及社群媒體等,並請鼓勵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青出於藍公民培力計畫.pdf)青出於藍公民培力計畫.pdf219 kB2020-10-1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