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轉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舉辦2021荒野國際線上淨灘「讓海廢停在起跑點」創作競賽,請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與,請查照轉知。

說明:

一、依據該會110年10月8日荒字第1100000295號函辦理。

二、國際淨灘活動為該會每年為提倡環境教育及愛護海洋所舉辦之活動,今年因疫情關係無法於戶外擴大舉辦,故舉辦「讓海廢停在起跑點」創作競賽,在家防疫同時也能做到減少海廢、繼續延伸提倡環境教育之目的,並設立獎項鼓勵參加者在創作的同時也能了解海廢對環境的影響。

三、活動內容:利用海洋廢棄物,再製作成為可延長使用週期的再成品,期望從環境保護、家庭關係、防疫安全、居家趣味等方面考量,成為具有意義的作品。

(一)活動時間:2021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

(二)投票時間: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

(三)獎項公告時間:預計2021年11月13日,如有調整將另行公告。

(四)參加對象:

1、親子組:12歲以下(未滿13歲)孩童搭配1位家屬。

2、創作組:13歲以上,分為「個人參賽組」或「團體參賽組(2-4人)」。

3、專家組:從事海廢創作或致力於推廣海廢再生的個人或團體。

(五)報名網址:https://clean-oceanonline.sow.org.tw/

四、檢附該會來函影本及活動宣傳海報各1份,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電話:(02)2307-1317。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1荒野國際線上淨灘「讓海廢停在起跑點」創作競賽.pdf)2021荒野國際線上淨灘「讓海廢停在起跑點」創作競賽.pdf2462 kB2021-10-1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