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校空間設計系舉辦「創意城市的人文風景與空間創意攝影競賽」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新創意之能力,探索創意城市的創意活力,為人文風景與空間創意,提供一個嶄新的未來視野。藉由影像與創意,捕捉城市空間文化的創造與詩意的城市創意空間氛圍,呈現城市動人的創意活力特色以及感動人心的空間風景,塑造新的城市活力與創意美學,特舉辦此競賽活動。

二、競賽相關資訊:

(一)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GxaqyD

(二)報名: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1 年10 月15 日(星期六)24:00 前將a. 【創意城市的人文風景與空間創意攝影大賽】報名表,與b. 一組4 張之系列參賽作品進行上傳。上傳報名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7t8yPWlW96hXbnWktVHMsPL0X-JJHemT

三、檢附競賽簡章及海報電子擋。

四、聯繫窗口:空間設計系許浩龍老師(信箱: hlshu@mail.ksu.edu. tw 電話: 06-2050630 ) 。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城市的人文風景與空間創意攝影競賽」.pdf)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城市的人文風景與空間創意攝影競賽」.pdf3057 kB2022-06-28
Go to top